首页 > 时尚 > 正文

高效护肤时代,肌底稳定专家HWB的圈粉之道
2022-03-02 10:42:25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功效护肤时代开启,各类功效型护肤层出不穷。上半年流行A醇抗老,新手跟风出现了很多爆皮烂脸的情况,很多宝宝的皮肤因为不当使用护肤品,出现敏感泛红、干燥起皮、紧绷刺痛、灼热发痒等问题。换脸or烂脸,功效护肤盛行的时代,肌肤屏障反而越来越脆弱,兼并修护功效和温和安全的护肤品牌HWB开始大受敏感肌和成分党的欢迎。

\

  甄选全球天然植

  10年全球溯源珍稀植萃,HWB在植萃护肤的研究和运用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因相信原产地植物更具本源治愈能量,HWB的研究团队寻遍各大洲与各大洋的植物原产地,如法国的薰衣草园、欧洲的金盏花产地、南非的香橙种植园岭、中国牡丹、美国库拉索芦荟园林,将其运用到了肌肤护理中。

\

  同时HWB与全球各植物研究中心达成合作,进行植萃提取的研究,有效避免植萃在萃取过程中的细胞破裂和损坏,极致保留植物中最新鲜、最有效的活性成分,高效激发肌肤能量。

  核心研发实力是HWB的底气

  在这个追求速度的时代,太多产品更新迭代的速度已经超过了产品成长速度,更多的以博取用户眼球的方式提供劣质品。HWB品牌因爱而生,更肩负着护肤行业的使命感,坚持研发不断迭代,每款产品均有专利成分或专利配方。并与瑞士皮肤抗衰研究中心La Prairie Clinique、保罗谢勒研究所(PSI)生命科学研究中心、伯尔尼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全球顶尖实验基地达成深度合作,炼造最高研发实力。

\

  如为障碍肌而生的【魔金瓶】精华,就是由HWB创始人和团队研发,集合全球18种珍贵植萃提取物,精纯浓度科学配比,配方荣获国家修护专利,全通路修护受损障肌底,引领全通路植萃修护受损肌底时代。

\

  品质把控是企业生命基石

  "打基础、练内功"是品牌沉淀的必经之路,产品的呈现就是面向大众的品牌答卷。 HWB与全球顶尖实验基地达成深度合作,围绕HWB配方理念,打造出多项具有专利成分、专利配方的优质产品。并采选全球顶级供应链体系,与具有国际化研发水平、行业领先的供应商(如COSMAX科丝美诗)达成战略性合作,所有相关研发产品上市前均经过权威机构验证功效,第三方临床机构检验产品安全性,只为树立品质标杆,使品质稳定如一,这就是一份最好的答卷。

  可以看出,HWB在“加快”品牌建设的过程,依旧坚持“深度”品质把控。在浮躁充斥着整个新消费品牌的今天,是难得的初心坚守。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因HWB的这份战略定力与底气,他们将成为护肤品领域的领军人物和品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Hello,未来!Hello Kitty庆生派对精彩回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