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bosa博飒,源自那不勒斯的高端定制品牌
2019-11-24 09:52:54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BOSA博飒源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是意大利著名的高级定制服装品牌,由BLASI STEFANO于1986年创立。以其严苛的选料,精湛的裁剪,卓越的工艺闻名于世。"BOSA"是由意大利引进品牌,中文译名"博飒"
\

\

中文名称:博飒

  外文名称:BOSA

  产品风格:意式风格

  品牌起源:意大利那不勒斯

  BOSA博飒源于意大利那不勒斯,是意大利著名的高级定制服装品牌,由BLASI STEFANO于1986年创立。以其严苛的选料,精湛的裁剪,卓越的工艺闻名于世。"BOSA"是由意大利引进品牌,中文译名"博飒",中文注册商标"BOSA博飒"。

\

  传承意式高级定制服装的精髓:简约典雅,奢华低调。精选欧洲顶级面料,签约意大利设计师,结合欧洲立体剪裁工艺,打造出符合亚洲人体特征的版型,专人专职,一人一版,手工缝制,风格自然优雅,穿着舒适自如,塑造出完美的商务时装。

\

  BOSA"依据尊贵顾客的肤色,体型特征和着装场合,由资深个人形象设计师单独设计独一无二的高级定制服装。时尚优雅、传承经典,珍藏生活中那些重要的记忆和难忘的时刻。

  我们寄期望 于"BOSA",不管世事变迁,时尚的脉搏如何耀跃,我们始终如一,延续梦想,为每一个深爱"BOSA"的人创造幸福与奇迹。纵然岁月流逝,自信优雅永存。

相关热词搜索:高端 定制

上一篇:解锁肌肤问题 薯于pototaly土豆/红薯面膜专业评测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