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尚 > 正文

好看又好玩儿 | 同道大叔✘泰迪熊纸尿裤星座奇趣展
2020-08-13 15:45:55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武汉凯德1818商场,一个跨领域破次元壁的星座奇趣展盛大开幕,展会精致而高级,绝对是一个拍照打卡约会游玩的绝佳胜地。
  夏天到来,这届年轻人理想的生活方式大概就是有吃有喝,颓废到底。然而,年轻人哪能没有个小约会呢?近日,武汉凯德1818商场,一个跨领域破次元壁的星座奇趣展盛大开幕,展会精致而高级,绝对是一个拍照打卡约会游玩的绝佳胜地。

  

\

 

  展会由星座知名IP和纸尿裤品牌泰迪熊联合举办,由星座大咖同道大叔团队和泰迪熊纸尿裤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展会上同道大叔星座IP与泰迪熊纸尿裤极具标志性的IP熊碰撞出新的火花,为江城朋友们带去“泰迪熊海洋池”、“泰迪熊扭蛋机”、“泰迪熊&狮子座的生日会”、“狮子座的霸气高校”、“泰迪熊小镇”等一系列惊喜,为展会增强体验感和互动,让粉丝们在趣玩中感受IP的力量。

  如今,像泰迪熊纸尿裤和同道大叔这样IP跨界合作并非罕见,这是品牌方在IP理念契合的情况下做出的双赢探索。泰迪熊纸尿裤2009年进入中国,作为品质与颜值兼备的品牌,泰迪熊一直致力于用精益求精的攀登态度,为中国宝宝带来完美体验。而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来,泰迪熊纸尿裤因“轻薄”、“吸收性好”、“透气性强”等优势,成为更多中国妈妈的选择。而同道大叔在网络走红之后,也始终不断修炼内功,通过专业的知识、有趣的灵魂获得众多人的追随。

  两个知名IP的合作和碰撞,不仅能打开彼此的受众壁垒,扩大各自品牌的影响力,还能让品牌在合作中不断汲取对方的优秀养分,达到共赢。如今泰迪熊纸尿裤和同道大叔的合作渐入佳境,双方共同推出的星座奇趣展就是一个成功的尝试。据悉本次在星座奇趣展将在武汉展出30天,而武汉也是同道大叔和泰迪熊星座奇趣展首站,首站定在武汉,一方面是同道大叔和泰迪熊希望能够为这座经历挫折的城市带去美好和温暖,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为江城送去绵薄礼品。

  

\

 

  为此,星座奇趣展活动8月1日-30日期间,武汉医护人员、消防员、武警官兵一线等工作人员们凭相关有效证件至武汉城区贝贝熊门店购买泰迪熊产品时,即可额外获赠一包泰迪熊纸尿裤!夏日炎炎,同道大叔和泰迪熊为江城送去清凉,想了解本次星座奇趣展更多活动内容,可关注泰迪熊纸尿裤会员公众号,也可致电咨询。

\

  此外还有更多惊喜等你来哦,敬请关注泰迪熊官网:http://www.teddybear.net.cn

相关热词搜索:同道大叔 泰迪熊

上一篇:AI技术服务400家银行 云从科技引领金融科技未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