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 正文

核“芯”科技,智能新风守护“闪闪发光的你”
2021-04-29 17:33:11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新风系统以净化空气为主,但是有的新风系统还不具备智能功能,只是简单的净化空气的功能。那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新房系统?智能新风系统有什么特点呢?今天就让呼博士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智能新风系统有什么特点

  智能新风系统基本上是由进风口、排风口、风机、控制系统和防雨罩几个部分组成的。功能性区域(厨房,浴室,卫生间等)的排风口与风机相连不断将室内污浊空气排出,利用负压由生活区域(客厅,餐厅,书房,健身房等)的进风口补充进入,并根据室内湿度变化自动调节新风量。

\

  净化:通过换气,将浑浊的室内空气排出去,将室外新鲜空气引进来,实现室内外空气的循环,新风系统能有效的改变室内空气质量。简单点说,新风系统相比中央空调的“新风功能”,最大好处在于它会把污浊的空气排到室外,且对抽进来的空气过滤得会更细致可靠

  智能新风系统

  智能:可根据室内空气污染度,人员的活动和数量、湿度等自动调节通风量,不用我们自己人工操作。例如,白天,人到客厅活动时,客厅的进风量会增加。夜晚,卧室的新风量会增加。到洗手间时,排风口检测到人进入,会自动瞬间将风口开到最大,迅速排出异味。

  节能:可以在排除室内污染的同时减少由于通风而引起的热量及冷量的损失;还可根据人数自动调整通风量,避免不必要的浪费,系统运转全年大概需要电费200多元。

  无噪音:进气口最大隔音42分贝,风机裸机33分贝,把噪音减到最低,甚至可以达到无噪音。

  什么才是真正的智能新风系统

  手机远程开关控制,那只是小把戏,也许根本称不上智能。

\

智能新风系统

  真正的“智能”新风是什么样子呢?比如你在卧室吸烟,卧室里的排风设备和空气净化器检测到空气质量下降,二氧化碳升高,开启排风和净化的同时,处于客厅的新风机也同时启动,开始向室内输入净化后的新鲜空气,等空气质量达到健康数值的时候,所有设备自动变回节能和静音的模式。

  整个过程以及所有环节,不需要任何人为操作,你甚至察觉不到这些设备,通过云端服务器,在紧张而有条不紊的运行。你可以完全忘记这些设备的存在,你什么都不用做,就可以随时享受洁净、舒适、新鲜的空气环境!

  以上就是呼博士为大家介绍的关于智能新风系统的相关内容。智能不是一个空口号,而且体现高科技的空气净化设备,能真正实现室内环境的空气改善,达到最理想的居住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新风系统

上一篇:如何才能经营好一家MaryCOCO奶茶店?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