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20年龙子湖区“家乡美 蚌埠棒”国祯杯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圆满结束
2020-09-18 12:39:34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按照龙子湖区委宣传部“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系列活动布置,“家乡美 蚌埠棒”国祯杯第七届广场舞大赛经过连续三天的激烈比赛,于9月11日晚圆满结束。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纪念中国共产党诞辰99周年,按照龙子湖区委宣传部“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系列活动布置,市“温馨蚌埠 欢乐珠城”工作要求和市文化和旅游局普及“家乡美 蚌埠棒”广场舞工作安排,由中共龙子湖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李楼乡及各街道主办,区文化馆总分馆承办,蚌埠国祯置业有限公司协办的“家乡美 蚌埠棒”国祯杯第七届广场舞大赛经过连续三天的激烈比赛,于9月11日晚圆满结束。

0.JPG

1.JPG

2.JPG

6.JPG

  大赛分初赛和决赛,初赛共两场比赛,第一场为18支队伍以固定曲目《家乡美 蚌埠棒》进行舞蹈创编比拼,第二场的18支队伍为自选曲目舞蹈比拼,两场初赛各选出1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广场舞队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展现着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广场舞的形式结合当地民间舞蹈资源,充分展示了蚌埠本地的民间艺术精华。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与往届广场舞比赛不同,本次固定曲目的比拼更考验了团队舞蹈的创编能力,和成员间在短期内完成一支新舞的团队协作能力。各团队出色的完成了表演,体现了我区群众舞蹈的高水平,同时也与我区文艺工作者们长期扎根基层,默默辅导群众文体活动密不可分。最终,固定曲目组的第一名由治淮街道兰花广场舞队获得,自选曲目组由曹山街道幸福村社区选送的《家在九曲淮河边》荣获第一名。

19.JPG

21.JPG

23.JPG

25.JPG

  本次大赛现场受益群众达5千余人,决赛环节由蚌埠广电、龙子湖区文化馆云平台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观看人数近200万人次,600多人进行网络在线互动,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本次广场舞大赛是龙子湖区实行国家免费开放以来吸纳社会力量支持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第七届广场舞大赛。引导广大群众自我表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坚持示范带动,以优秀的团队、有效做法带动基层群众文体队伍发展壮大和文体活动健康开展;为扎实推进龙子湖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两连冠”助力。(摄影:田万荣)

  蚌埠市龙子湖区文化馆

相关热词搜索:广场舞

上一篇:《花木兰》强韧的内在才是抵御外敌的实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