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2019明月感恩之夜第四季群星闪耀,为爱发声
2019-11-24 08:53:04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就在近日,陈明月第四季“2019让时尚与爱同行”感恩慈善晚宴如期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云集了众多明星、设计师与时尚达人,以慈善为名成功为数名孩子募得善款。
  就在近日,陈明月第四季“2019让时尚与爱同行”感恩慈善晚宴如期举行,活动现场星光熠熠,云集了众多明星、设计师与时尚达人,以慈善为名成功为数名孩子募得善款。

  该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季,是由名模、“台州一姐”陈明月发起开展的慈善救助活动,为当地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为了让贫困学子重返校园,安心踏实地度过一个暖冬,送上一份爱心。从2015年第一季起,感恩之夜一直在关注着白血病儿童,癌症家庭,失学儿童等困难家庭。一直以来,陈明月以身作则,为爱助力,用实际行动号召大家一起关注贫困儿童,目标是在全国各地各阶层推广慈善理念,让更多孩子不再受疾病之苦,与在场嘉宾共同呼吁关爱贫困的先天缺陷儿童群体。

\

  今年明月感恩之夜的嘉宾一如既往群星熠熠,既有业界大咖捧场助阵,亦有一众实力明星惊艳登场,除了不少感恩之夜的老朋友,也有很多首次参与的新人,他们有着超乎年龄的社会责任感,为公益事业不断倾注新生代榜样的力量,每个人都在尽己之力为慈善。

\

  当晚知名演员、名模、社会名流齐聚一堂,台州吴子熊博物馆馆长吴刚也受邀盛装出席。明月感恩夜除了重磅嘉宾们,自然也不少美轮美奂的精彩走秀、演出。

\

  2016-2018年中国国际时装周合作开场首秀模特西陵迦赫走过红毯仿佛把氛围带到中国时装周的现场。其为亚洲知名演员、模特、Mr·G超模学院创始人,曾出演《青春大爆炸》、《大灌篮》等优秀影视作品,同时作为《快乐大本营》等特邀嘉宾。

\

  在现场引起阵阵尖叫和欢呼声的还有2016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国总冠军艾扎,为此次感恩夜注入更多的新生力量。

\

  新兴青年演员周子椋在当晚显得格外星光熠熠,正如他的男一号作品《罪与伐》令人念念不忘。

\

  青年演员环球小姐世界冠军洪帅在这感恩夜为爱而歌。洪帅小姐始终以向上和积极的态度迎接每一个挑战,她的歌声里满怀着对公益和慈善的爱与热忱。

\

  晚会现场还有暖心兄弟为爱心献唱,他是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人气冠军,获评委高度好评,是收获无数粉丝《群英汇》特邀嘉宾。旗袍大赛冠军徐潇和青年歌手黄涛的对唱赢得了阵阵欢呼。台州市柳琴.阮.三弦学会把精彩的古典艺术带入本场晚会。著名演员、电影电视制片人、总监制、亦星传媒的林亦萱带着亦星传媒小演员们受邀参加慈善晚宴并演唱了《流星雨》。

\

  左上为暖心兄弟,右上为徐潇和黄涛,左下为台州市柳琴.阮.三弦学会,右下为林亦萱

  2016城市旅游小姐世界总决赛人气冠军——最佳慈善小姐、2016年万达女神冠军袁子琪和平面模特陈霞,还有车模大赛季军奖、美丽肖佳人亚军奖、最佳媒体印象奖、浙江形象天使、维尔尼品牌服装代言人米娜也在这神圣而时尚的夜晚为慈善而行。

\

左为袁子琪,中为陈霞,右为米娜

  台州第一届形象小姐大使潘丽莎和台州首届模特郑文珠也到场为感恩之夜助阵。韦欣妍小朋友今年虽然只有五岁,但是作为最小的影视演员一点也不逊色,已经参演了由董洁主演的电视剧《再见啦!母亲大人》。

\

上图为韦欣妍

  下图左为潘丽莎,中为陈明月,右为郑文珠

  因善而美,时尚负责创造美,而慈善活动能够承载美,不仅是外在美,更包含了责任之美、心灵之美、大爱之美。明月感恩之夜,台州电视台沈志强老师采访到困难户,并对三个贫困孩子进行捐助,让孩子能重新回到校园,重拾对生活的希望。

\

  作为明星嘉宾众多、节目精彩、公信力强、充满时尚感的慈善活动——“2019年明月感恩之夜第四季”已经落下帷幕,明月感恩之夜贯彻着“深耕慈善”的想法,慈善项目涉及助学、助困、助残、医疗、音乐、困境儿童帮扶、公共卫生等多个方面,对社会热点问题予以关注。

  在感恩之夜的渲染下,天下摄影、亦星传媒、开元装饰、宏根蒂红酒、百威啤酒、台州市柳琴.阮.三弦学会、媛空中舞蹈、路桥美蒂美容美发、吉田造型等各行各界的企业一直以来都用实际的行动积极的践行著企业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回馈社会。正如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一样,希望透过大家的力量给让时尚与慈善之间产生连结与温度,让社会变得更美好。最后,感谢社会各界对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也希望世间充满爱。

  感谢以下单位

  对本次晚会提供的技术支持

  演艺:亦星传媒、台州市柳琴.阮.三弦学会、媛空中舞蹈、

  化妆造型:吉田造型学校、路桥美蒂美容美发

  摄影:天下摄影

  门头:开元装饰

  场景布置:宏根蒂红酒、百威啤酒

  媒体:台州生活网、搜狐焦点、ZAKER台州、网易网、新浪网、搜孤网、腾讯网、凤凰网丶中国新闻网丶中国网、扬子晚报丶京华网丶新蓝网、百度百家丶比特网、东北新闻网丶今日头条物联网、香港卫视、中信网、闽南新闻网丶大河经济网丶中华企业网丶信息网中部网丶中国经贸网、中华商业网丶中国清洁门户

相关热词搜索:感恩

上一篇:《口袋学长团》11月24日开播 创新玩法打造冬季限定学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