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巨星齐聚冬日多哈,足球盛宴与音乐狂欢即将轮番上演
2019-11-24 09:51:37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和卡塔尔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将于2019年12月5日至19日期间在卡塔尔多哈共同举办Qatar Live系列音乐节。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和卡塔尔航空公司近日宣布,双方将于2019年12月5日至19日期间在卡塔尔多哈共同举办Qatar Live系列音乐节。Qatar Live旨在庆祝和配合即将到来的2019第24届卡塔尔阿拉伯海湾杯(11月26日– 12月8日),和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12月11日 – 12月21日),致力为球迷、游客和当地居民提供世界级的娱乐盛宴。

\

  2019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将于12月11日至12月21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办,期间全球超级明星云集于此并倾情表演。其中世界著名的歌手凯蒂·佩里(Katy Perry)及传奇乐队魔力红乐队(Maroon 5)将于12月13日至12月19日在多哈会展中心(DECC)献唱。此外,著名拉丁歌手马路马(Maluma)和阿尔及利亚籁乐之海布·哈立德(Cheb Khaled)也将现身Qatar Live。

  此外,12月8日结束的海湾杯足球赛决赛期间卡塔尔音乐人包括法哈德·阿勒·库巴斯(Fahad Al Kubaisi)、雅苒(Yara)、奥马尔·阿勒·阿卜杜拉特(Omar Al Abdallat)、易卜拉欣·达史提(Ibrahim Dashti)和拉赫曼·里亚德(Rahma Riad)会出席Qatar Live豪华演出阵容,这些中东地区的歌手们将于12月5日至7日之间在多哈会展中心演出。

  与此同时,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还联合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卡塔尔首次承办“幻日音乐节”(Daydream Festival),其将于12月12日至20日期间在多哈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为电子音乐爱好者们带来视听享受。源自比利时的“幻日音乐节”是举世闻名的音乐节,每年在全球不同的地点举行,汇聚了舞蹈和电子音乐领域的顶级DJ。今年12月12日开始的“幻日音乐节”拥有强大的DJ阵容,囊括了Dimitri Vegas & Like Mike,Robin Schulz,Sam Feldt,Matt Sochon和Wankelmut在内的世界顶级DJ。12月20日当天,Afrojack,Lost Frequencies,Mark Knight,Steff Da Campo和Matt Sochon亦将在音乐节上表演。本年度“幻日音乐节”的现场门票于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1日凌晨5点于qatarlive.qa网站上对外开售。

  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兼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秘书长Akbar Al Baker先生表示:“今天,我非常激动地宣布Qatar Live系列音乐节正式揭幕,其将成为卡塔尔本地最为瞩目的音乐活动,我们十分期待在未来几周内世界各地的优秀音乐家陆续到访多哈。随着第24届卡塔尔阿拉伯海湾杯和2019卡塔尔国际足联俱乐部世界杯™的同步举行,多哈的本地居民和游客将共同见证一次史无前例的音乐盛宴。为了庆祝Qatar Live,卡塔尔航空为乘客推出了一系列特价机票优惠及旅行套餐服务”。

  为了打造一场全方位的体验,卡塔尔航空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前往多哈的旅客提供激动人心的经济舱及商务舱折扣活动。游客可通过探索卡塔尔(Discover Qatar)网站获得包括酒店和航班在内的多哈中转停留套餐。

  此外,全球酒店业主、开发商和运营商Katara Hospitality将作为这些特价套餐的酒店合作伙伴。包括多哈丽思卡尔顿酒店(The Ritz-Carlton, Doha)、喜来登超豪华度假会议酒店(Sheraton Grand Doha)、沙迦度假村及水疗中心(Sharq Village & Spa)、阿梅西拉豪华精选度假村及水疗中心(Al Messila Resort & Spa)、西玛斯马度假村 (Simaisma Resort)、海岸线海滩度假村(Sealine Beach Resort)、大道穆尔瓦布酒店(The Avenue Hotel)、多哈莫凡彼酒店(Movenpick Hotel Doha)在内的卡塔尔各类知名酒店将为各年龄段的入住贵宾提供一次难忘的下榻经验。有关酒店套餐详情,请访问qatarlive.qa获取更多信息。

  有关音乐活动日程安排,请查看qatarlive.qa。获取更详细信息。

  演出阵容如下:

  12月5日,卡塔拉文化村,雅苒和易卜拉欣·达史提12月7日,多哈会展中心,拉赫曼·里亚德、法哈德·阿勒·库巴斯和奥马尔·阿勒·阿卜杜拉特12月12日和12月20日,多哈丽思卡尔顿酒店,“幻日音乐节”(Daydream Festival)12月13日,多哈会展中心,海布·哈立德(Cheb Khaled) 12月15日,多哈会展中心,凯蒂·佩里(Katy Perry) 12月16日,多哈会展中心,马路马(Maluma) 12月19日,多哈会展中心,魔力红乐队(Maroon 5)

  关于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旨在让世界各地的游客,通过体验卡塔尔独特的文化、体育、商业和家庭娱乐等,深入感受卡塔尔传统文化的纯粹性与现代化的结合。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QNTC)推出了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 旨在实现该国旅游业的多元化,并计划在2030年前增加旅游业在经济上的贡献。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新篇章(Next Chapter of QNTSS)在2017年正式启动,对未来五年(2018—2023)旅游业的增长进行长远规划。

  卡塔尔国家旅游委员会于2018年启动了首个全球整合营销活动, 活动主题为“卡塔尔,为你一展天地“。量身打造的定制需要专业或者专家级知识储备去甄选,组织并呈现独一无二的游客体验。因此“一展天地”活动通过字面含义和目的地品牌标志的字母Q结合而成,用来强调这个国家注重于传递以游客为中心的体验。

  自卡塔尔国家旅游产业战略(QNTSS)发布以来,卡塔尔共接待1000多万游客,旅游业对经济产生的影响日益明显,对2016年卡塔尔GDP的直接和间接贡献占6.7%。卡塔尔航空是卡塔尔国家航空公司,现已成立20周年,拥有一支由超过250架飞机组成的现代化机队。

  关于卡塔尔航空公司:

  卡塔尔航空秉承“与你同飞翔”的理念,将乘客送往世界160多个商务及休闲目的地。卡塔尔航空发展迅速,还将在其航线网络中增加一些令人激动的新航点,包括里斯本(葡萄牙),马耳他,拉巴特(摩洛哥),兰卡威岛(马来西亚),达沃(菲律宾),伊兹密尔(土耳其)以及摩加迪沙(索马里)。

  卡塔尔航空是一家屡获殊荣的航空公司,在2018年世界航空大奖评选中,被国际航空运输评级机构Skytrax评为“全球最佳商务舱”。在此次Skytrax的评选中,卡塔尔航空还凭借其专利产品Qsuite空中套房赢得了“全球最佳商务舱座椅”奖项 。此外卡塔尔航空还被颁发过“中东最佳航空公司”,“全球最佳头等舱休息室”,及四次“Skytrax年度航空公司”称号等一系列殊荣。

  作为业界首个4座合并及双人床配置的商务舱座椅,Qsuite 配有可调节的隐藏面板,乘客可随时升起与毗邻座位隔绝的面板,以打造私人专属空间。

  卡塔尔航空是全球航空联盟“寰宇一家”(oneworld)的成员,也是海湾地区第一家加入全球航空联盟的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的旅客可享受“寰宇一家”(oneworld)遍及全球150多个国家,近1,000个目的地,每日14,250次出港航班优势。

  卡塔尔航空公司采用先进的互动机载娱乐系统Oryx One,内置的电影、电视节目、音乐及游戏数量多达4,000个。搭乘卡塔尔航空公司B787,B777,A350,A380,A319及部分A320,A330客机,旅客可使用机上Wi-Fi及GSM服务,与全球各地的亲朋好友保持联系。

  卡塔尔航空是多项国际及地方体育赛事赞助商,致力于丰富全球社区。作为国际足球联合会(FIFA)的官方合作伙伴,卡塔尔航空赞助了一系列顶级赛事,其中包括2022世界杯。卡塔尔航空重视体育赛事中的凝聚精神,这同卡塔尔航空的品牌理念“与你同飞翔” (Going Places Together) 紧密切合。

  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国际货运航空公司,通过多哈航空枢纽为全球60多个独家货运目的地提供服务,并借助其250架飞机腹舱为160多个重要的商务和休闲目的地提供货运服务。卡塔尔航空货运公司的机队现包括8架空中客车A330货机、16架波音777货机和两架波音747-8货机。

相关热词搜索:卡塔尔 足球 音乐节

上一篇:2019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澳门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