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围合块”拼装家具 给年轻化的生活添一些色彩
2019-11-24 09:56:56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家具市场也该进行革新了,款式大胆并不意味着超脱现实,创意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找到灵感,不过有一款拼装家具正好弥补了市场的空缺。
  现在的家具市场,以衣柜为例,无外乎就那么几种。随意翻找一些图片,上面的颜色屈指可数且样式固定单一。这些颜色虽然简单大方,却缺乏新鲜感。我们是否都忽略了一个问题,现在购房装修的人已经越来越年轻化了。微博最新热搜显示,我国购房者平均年龄为27岁。如果我们还拿以前老一辈的眼光来衡量现在,是否会有些固化?

  家具市场也该进行革新了,款式大胆并不意味着超脱现实,创意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找到灵感,不过有一款拼装家具正好弥补了市场的空缺。或许你和小编一样都想不到家具和拼装能够挂上钩,但现如今年轻化的家具市场正在被创意所占据,这款拼装家具正是当下创新的产物。

“围合块”拼装家具  给年轻化的生活添一些色彩

  这是一款像积木一样可以拼装组合的“围合块”自由组合系统,这样一来,家具的尺寸、用途,可以根据房间的大小自由拼装,多次循环使用,减少浪费,绿色天然。除了可以自己动手拼装之外,还可以与志同道合的朋友来分享自己的拼装玩法与心得。升级改换简单方便,体验不同的个性化空间布局。

“围合块”拼装家具  给年轻化的生活添一些色彩

  围合块拼装家具以改性ABS、铝合金为原料,不用担心拼装后的结构稳定性和坚固性,采用通用互联性,统一的标准接口, 整体装配连接具有多种连接方式:滑轨式,螺丝式,粘贴式。可连接整套组件,还可以连接市场上其它组件,您选什么、怎么接,它都可以胜任。

  除了一般的桌子、收纳盒、储物柜之外,材料上可印刷图案,雕刻镂空图案颜色,更多方法来京东众筹等你实现。

相关热词搜索:家具

上一篇:梦道家床垫还原品质生活 引领健康家居新趋势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