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梦道家床垫还原品质生活 引领健康家居新趋势
2019-11-24 09:54:30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梦道家,朝8晚12,还原最初云梦般的享受,无倦色、无疲态、慰暖心,柔软亲肤、透气吸湿、抗菌除螨,作为中国健康床垫知名品牌的代表,梦道家专业生产中高档环保健康床垫,其以款式新潮
\

  “一个家可以什么都没有,只要有一张舒服、健康、温暖的床,就能暖慰你的内心……”这句话说到了我们的心坎儿里,家是舒适的代名词,一个健康、舒适的床垫,更能带给我们品质上的享受,忙碌了一天,躺在舒适、健康的床垫上,是对自己最大的奖赏,也是对家人最大的负责。

  梦道家,朝8晚12,还原最初云梦般的享受,无倦色、无疲态、慰暖心,柔软亲肤、透气吸湿、抗菌除螨,作为中国健康床垫知名品牌的代表,梦道家专业生产中高档环保健康床垫,其以款式新潮、品质卓越超凡享誉国内外,是中国健康床垫的领军品牌。

\

  为最大限度保障每一张床垫的品质,梦道家在生产流程和质量方面完全秉承着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精神,精选世界各地优质环保材料,严格控制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力求生产出的每件产品都是精品,以超凡的品质、超高的性价比备受业内外认可。

  自公司创建以来,就确定了“以人为本、以诚为先、以品质为重”的基本原则。多年来,全公司上下严格践行“健康、创新、舒适、卓越、品质”五大价值观,汇集行业高精尖人才组建了一支高素质、高学历、高能力的研发团队,以人体骨骼学、经络学、脊椎学为基础,倾心研制出适于人类健康生活、促进人类高质量睡眠的高品质健康床垫。

\

  经过多年的发展、创新,公司拥有标准的工业生产厂房、一流的生产机械设备、拥有高素质的技术设计人员,经过长时间的市场调查、研究、开发、从别出心裁的设计到精挑细选的用料,打造出国内知名的高档床垫品牌---梦道家。

  梦道家,为健康生活代言,秉承以质量求生存的准则,凭信誉求发展,以物美价廉开拓世界市场,把健康、舒适、品质带给更多的人们,共创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

  健康床垫、还原品质生活,梦道家,给甜美梦境一个栖息的地方,让美好无处不在、让幸福无处不在。

\

相关热词搜索:健康 家居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