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凯琴优选即热式电热水壶,让你安心喝好水
2019-11-24 09:40:59   来源:中国新闻资讯网   评论:0 点击:

秋冬季比其他时候更容易感觉口干舌燥,而且气温一天比一天低,即使在家窝着也是冷得瑟瑟发抖。这时候身边如果有个即热式电热水壶,会比什么都实在,装满水按下按钮,轻松烧热水。
  秋冬季比其他时候更容易感觉口干舌燥,而且气温一天比一天低,即使在家窝着也是冷得瑟瑟发抖。这时候身边如果有个即热式电热水壶,会比什么都实在,装满水按下按钮,轻松烧热水。喝下这烧开的热水,瞬间赶走凉意,全身都能暖和起来,“多喝热水”即最简单的养生之道。

  不过电热水壶虽然使用方便,但一些不良商家为了节省成本,选用劣质材质制作电热水壶内胆,这种劣质材质经过加热,非常容易产生铁锈、水垢,多喝这种被污染了的水,自然是不健康的。平时我们还有看到电热水壶爆炸、发生烫伤等事故新闻,这也是因为电热水壶的质量不过关。所以,在选购的时候应该多花心思,了解电热水壶品牌、材质、性能等方面,确保使用的便捷和安全。

\

  凯琴优选作为品质生活电器品牌,推出了一款安全又实用的即热式电热水壶,从根本上杜绝不安全隐患。在材质方面,凯琴优选电热水壶的内胆、内盖、壶嘴部位采用食品级304不锈钢,优于一般的不锈钢,不易产生污垢和异味;电热水壶的外壳则是进口食品级PP材料,无毒、抗腐蚀性强,更能保障用户安全。整个壶身为内外双层结构,中间还有中空隔热层,壶内热水沸腾,用手触碰壶身却一点儿也不烫,家有好奇宝宝也不怕。

  日常给凯琴优选电热水壶接水非常方便,即按式自动开盖,单手就能操作,而且经过特别设计的开盖弧度还有聚拢水蒸气的作用,这样水烧开倒杯时,就不会因为开水滴落而烫到自己。再加上这个电热水壶水开自动断电、缺水自动断电、防止触电漏电三重安全防护体系,满满的安全感。

\

  烧热水,凯琴优选电热水壶是专业的,采用底部入式发热盘的加热方式,更有利于水的对流,而且内置优质温控器,精准测温,保证水的充分沸腾,延长电热水壶的使用寿命。凯琴优选电热水壶1800W的大功率,5分钟即可快速烧开,泡茶、泡面都方便。1.5L的大容量能免去重烧等待与频繁续水的烦恼,不管居家还是办公都适用。

  凯琴优选电热水壶的细节设计增强用户体验感:1.烧水状态通过热水壶尾部的加热灯掌握,一目了然更清楚;2.底座有脚胶,增强摩擦力、固定防滑;3.使用结束后,电源线可以整理缠绕在底座内部,不占地,桌面整理更美观。

  干燥又凉意十足的秋冬季节,必备一台凯琴优选即热式电热水壶,每时每刻快速为你送上热水,帮你补充能量、助你养生。

相关热词搜索:电热水壶

上一篇:寒冬已至,为父母选择足力健老人鞋2019新款羊毛鞋,暖脚更暖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