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EMBA (中文)项目 2022级开学典礼
2022-10-20 14:59:59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香港中文大学EMBA(中文)2022级开学典礼于10月19日在美丽的深圳桔钓沙海边举行。除了现场在座的新生外,EMBA(中文)项目课程主任刘民...
  香港中文大学EMBA(中文)2022级开学典礼于10月19日在美丽的深圳桔钓沙海边举行。除了现场在座的新生外,EMBA(中文)项目课程主任刘民教授,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高群耀教授出席本次开学典礼,商学院院长周林教授也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致辞及观礼。

\

  典礼当日,天气一扫前日连绵的阴霾,晴空万里天高云淡,一切准备就绪,静待各位学子与嘉宾的到来。

  新生们均佩戴港中大的领带和丝巾入场,随着新生们将签有自己签名的星星灯陆续点亮贴好,点点星火交相呼应渐渐汇成独属于本届EMBA(中文)22级班的璀璨星河。

\

  港中大商学院周林院长虽无法到达典礼现场,但特地录制了视频欢迎EMBA(中文)2021级新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六十年来港中大的历史进程与展望。在座的各位多为所在企业的中坚力量,在商场的红海中身经百战,此番重返校园再入书海,周林院长非常欣赏大家鋭意求进、不辞辛劳的决心,希望同学们让这两年的课程学习成为职业生涯中最重要和最难忘的体验和经历之一。

\

港中大EMBA(中文)课程主任刘民教授上台致辞

  刘教授本次的分享主题为从优秀到卓越,引入五级领导力模型,从宗教神话到校友案例由浅入深的向新同学们阐述如何建立持久卓越的绩效;刘教授着重强调了企业家们需要把谦卑作为核心素养,常怀空杯心态,面对骨感现实应调查研究、实事求是,拥有更深入理解阻塞组织的能力,把控个人自由和责任感,方才能做到企业家精神与组织纪律的有机统一。

  各科任老师以视频的方式向各位新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课任所含盖的专业内容及同学们可以从中收获到的多种能力,并表示十分期待与大家在课堂上相见。同时顾朝阳教授作为戈壁挑战赛带队教授,也在此呼吁大家参与这个EMBA(中文)的传统磨练自我项目。

  深圳大洋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5级校友朱陆枝同学作为校友代表致辞。她对学弟学妹们正式加入港中文这个大集体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在未来两年有限的时光里,大家能在一边学习的过程中带着“真,善,美”的心去探索发现去挑战未来更多的可能性,尽情享受人生这个阶段的美好学习时光,充好电迈向下一个大征途。

\

  新生代表致辞则由广东电声股份实控人副总裁张黎同学发表,张同学表示能成为香港中文大学的一份子,是值得所有同学们荣耀的事情,这既证明大家的优秀,也展现了大家不断求学上升的气质;非常期待通过二年的学习,不仅收获专业知识和思想认知,更是能收获信任与友谊。

  赠书仪式由香港中文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高群耀教授与EMBA(中文)项目课程主任刘民教授将自己的著作亲手赠予我们的新同学们并合影留念。

  香港中文大学EMBA(中文)2022级开学典礼在掌声与笑声中缓缓落幕。港中大背靠祖国,面向世界,期待各位同学在未来的旅途中结伴而行,大放异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茅台天朝上品涉金融诈骗?被曝传销式体系虚拟币泡沫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